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创标杆 融合发展】保定市人民政府来机械工程学院考察调研
2023-03-02 14:37   审核人:

【通讯员 郭凯 熊美】新学期伊始,机械工程学院迎来了保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伟坤带队的考察调研团。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景泉,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富森和党校、办主任吴让汉等人陪同参观。吕景泉表示,以机械工程学院为代表的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在职业教育教学装备研发、教学模式探索、教学资源开发、整体的人才培养解决方案等方面在国内具有优势,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各个学院(相关部门)愿意从各方面进行交流分享,欢迎保定市考察调研团在此基础上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与探索。

学院党委书记郝评,院长蔡玉俊(学校科研处处长)和副院长蔡兰蓉等人带领保定市考察调研团参观了学院近年来的突出成绩展、天职师大-天大精益数控系统与智能制造装备创新中心及学院教师自主研发的部分教学仪器与设备。

蔡玉俊向保定市考察调研团介绍了学院概况,“一体化双师型”师资队伍,专业建设情况,深化产教融合、服务制造业立市情况,高水平科研平台及科研成果,学院攻克汽车轻量化模具卡脖子技术,揭榜挂帅引领高端齿轮机床技术新突破,学院校企协同提升关键重大装备国产化率,学院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和两个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培训基地以及一个团队的情况。

在天职师大-天大精益数控系统与智能制造装备创新中心,蔡玉俊详细介绍了智能制造统可适应规划仿真平台以及学院实验室开展教学情况。

在参观过程中,保定市考察调研团成员认真收听讲解,纷纷拍照、录像,并且对相关情况进行了提问。保定市副市长杨伟坤高度赞扬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办学管理模式、自主研发装备的能力和教育教学模式,表示接下来将进行深入的合作,从而促进双方进一步的融合发展。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