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迎接党代会】我院选举产生13名党代表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
2020-08-24 11:01   审核人:

 

8月20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学校小礼堂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13名出席中国共产党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这些代表中既有来自教学、科研一线的专业技术人员和各管理干部,又有学生等各方面先进人物以及妇女代表和少数民族代表。

选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是开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重要基础。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以党章为根本遵循,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严肃选举纪律,坚持标准,严把政治关、廉洁关,规范产生程序,切实把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正确、作风品行良好、清正廉洁的优秀分子推荐和选举出来,使第二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过程,成为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的过程,成为党内政治生活生动实践和民主集中制教育的过程,成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过程。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出席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的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党委领导17个党支部根据代表条件、代表名额及分配原则,经过自下而上,自上而下,上下结合,充分酝酿讨论,并按不少于应选名额20%的比例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报经校党委审查批复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对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充分酝酿,根据多数选举人的意见,确定出席我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并按照代表分配名额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13名出席我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资格,还需经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确认,并报请校党委常委会研究批复。

郭凯供稿

李宁供图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