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扎实开展志愿服务
2019-12-03 12:31   审核人:

 

金秋十月,既是丰收的季节,也是奉献的季节,为引导学生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械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学院8个学生党支部,开展了11场志愿服务,深入河西区、津南区社区,养老院,主动服务居民群众。

在河西区贺福里社区、桂江里社区、龙天园社区、云水园社区,津南区益华里社区和田立禾养老院和众养老院,秉承着“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初衷,学生党员主要围绕社区环境美化、传统文化宣讲、社区入户调查和老年关爱慰问四个方面开展志愿服务。10月15日,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河西区桂江里社区分发扫黑除恶、垃圾分类等主题宣传册等劳动内容,切身了解社区居民的生活状态,为群众做实事好事。

20日,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学生党支部来到达田立禾养老院。学生党员主动走进老人,与老人闲话家常,聆听长辈的教导,为养老院带去了一整天的欢声笑语。26日,机械电子学生第二党支部到和众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党员为养老院做卫生,为老人们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27日,机械制造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深入龙天园社区开展小小先锋志愿服务活动,分别围绕天津美丽社区建设和传统文化教育开展实践活动,践行初心使命。29日,炎培学部学生党支部和机械设计工业设计学生党支部来到了河西区贺福里社区,为社区老人讲解如何使用智能手机,方便生活出行。30日,机械电子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到津南区益华里小区参加社区入户调查工作,了解社区居民的实际需求。

在后期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我院学生党支部将进一步拓宽渠道,以服务践诺初心,在实践中锻炼提高,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