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参加斯旺西大学交流访学夏令营活动
2019-08-22 14:51   审核人:

暑假期间,为积极响应学校高水平大学和机械工程天津市一流学科建设,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推进与国外高水平大学的学生交流,我院靳刚老师带领7名本科生,赴英国斯旺西参加了为期23天的斯旺西大学交流访学夏令营活动。

本次夏令营活动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英语技能提升课程。课程讲述涵盖科学技术、历史文化生活、科研团队搭建、互动学习与沟通等多个方面内容。二是英国体验之旅。先后到牛津大学、大英博物馆、斯旺西大学工程学院相关实验室进行参观学习,参加腾比小镇和西威尔士一日游、卡尔菲利芝士节、马尔加姆城堡游览、伦敦三日行等活动,深入体验英国在历史、文化、科学、饮食等方面的魅力。三是合作交流模式探索。通过此次夏令营活动,初步在教师研修、研究生和本科生共同培养、今后更为广泛的夏令营等活动的开展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夏令营活动安排合理,内容充实。

夏令营活动,拓宽了同学们的思维,开阔了国际视野。经过努力同学们顺利完成课程学习并获得资格证书。夏令营活动,为今后继续开展此类国际交流活动奠定了基础,为学院人才培养国际化搭建更宽广的平台。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