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与校帮扶村村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25 09:43   审核人:

   7月19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与校帮扶村-蓟州区下仓镇庞家场村委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话美丽乡村建设”党日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参加庞家场村委成员及党员代表、我校驻村帮扶组干部共同参加。

   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庞家场村党支部刘登云同志对机械工程学院党员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村容村貌整治、硬件设施建设、产业构成及困境、基层乡村治理等方面进行介绍讲解,并带领老师们参观了制手套工厂。学校驻村帮扶组干部关连城同志介绍了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及近期重点工作。机械工程学院党员代表庞家场村现阶段发展存在的问题深入交流、献计献策。

   座谈会后,机械工程学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组开展实践活动。

   他们利用自带劳动工具,集中清扫公路沿线垃圾,清理村内卫生死角,出力出汗,以实际行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机械工程学院“垃圾分类·科普同行”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员向村民进行垃圾分类政策及基本常识宣讲,倡导村民爱护环境卫生,提高垃圾分类处理意识。

在庞家场村干部的引领下,机械工程学院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走到部分农户家中,了解村民生活情况、存在的困难,并宣讲政府各类帮扶救助政策。

活动最后,双方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参加活动的师生党员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了解天津市周边贫困地区农民的现状和具体需求,收获很大。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将号召党员教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对接庞家场村具体需求,立足不同工作岗位和性质,发挥专长,在中小学教育,乡镇企业发展,农村环境治理等方面开展帮扶,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