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工程实验室主办2019汽车模具先进制造高峰论坛
2019-06-28 17:06   审核人:

      我校汽车模具智能制造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主办

                汽车模具先进制造高峰论坛

 

6月26日,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全国模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模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和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模具智能制造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联合主办的2019汽车模具先进制造高峰论坛在广东省东莞市国家模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成功召开。工程实验室副主任王权教授和袁斌先博士代表主办单位参会。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证监管司工业品认证处副调研员薛岩、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市场总监邢合萍、东莞市长安镇政府副镇长戴浩平等相关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全国模具标准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陈文琳教授以及广汽集团、比亚迪汽车、天汽模、深圳模德宝等企业专家两百余人。各领域相关专家做了十二场精彩的大会特邀报告,涵盖汽车模具设计、制造、调试、失效分析、质量管理、智能系统集成、企业认证等诸多领域。会上,袁斌先做了“汽车覆盖件模具高效加工与快速调试技术”的大会报告,介绍了工程实验室近年来在汽车覆盖件模具高效加工和快速调试方面与企业深度合作取得的一些进展,受到了与会代表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回应。

会议的成功举办,为深化工程实验室与国家模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的合作奠定的坚实基础,并进一步扩大了工程实验室在华南地区的影响力。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