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与天津市管道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框架协议
2019-05-25 09:10   审核人:

   5月24日,天津市管道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签订框架协议,就太合发泡车间生产线自动化智能化系统研制与实施项目技术开发进行合作,进一步开启双方提升科技创新应用水平,用活用好人才资源,互利共赢、携手发展的校企合作新局面。

   天津市管道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克增,校党委书记张金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欣,校党委副书记马雷,天津市管道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宝强,天津市管道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保温管厂厂长方晓光、主任工程师周曰从出席签约仪式。学校科产处、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参加。

   张金刚对刘克增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成果。他说,学校高度重视与天津管道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前期已经组建由分管校领导直接担任项目负责人的科研团队,并与贵集团签订了有关太合发泡车间生产线自动化智能化设计(含样机制作与实验)项目技术开发合同,对接公司高标准项目要求,科学论证、攻坚克难并取得突破性进展。

   刘克增表示,天职师大具有很强的办学实力和优秀的科研队伍。双方合作对于企业优化战略布局,提高科学决策水平,优化自动化智能化产业机构,特别是规划和建设集团下属天津太合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新厂区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产学融合,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刘克增与刘欣代表双方在框架协议上签字。

   签约仪式后,刘克增一行参观了学校工程实训中心、天津市高速切削与精密加工重点实验室和天津市模具数字化制造技术工程中心。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