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党员赴西柏坡培训学习
2019-05-14 08:50   审核人:

5月11日至12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党员赴革命胜地西柏坡培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西柏坡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党性修养。学院党委书记张永丹、副院长蔡兰蓉、副书记刘晶等60余名党员教师参加。

培训以自学、党课和现场教学等多种方式开展。在现场培训学习期间,西柏坡纪念馆研究员李月红讲授《西柏坡历史的启示》党课,西柏坡纪念馆国家安全教育馆主任陈丽芬讲授《不忘初心 接续奋斗——解读西柏坡精神及其时代价值》党课,详细解读了西柏坡精神的历史地位及其当代价值,用生动的史实展示新中国从西柏坡走来。教师党员同时参观了中共统战部旧址、中共中央旧址、西柏坡陈列展览馆、七届二中全会会址等。通过学习,教师党员对解放战争三大战役、七届二中全会“两个务必”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参观西柏坡陈列展览馆

参观中共统战部旧址

  培训安排紧凑得当,内容充实,感受深刻。教师党员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西柏坡精神,艰苦奋斗,立足工作岗位,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