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机械工程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0-10-12 14:27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大学生党员奋进新时代,勇担新使命,10月10日下午,机械电子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在逸夫楼341开展专题学习,宣讲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机械工程学院纪委书记姚丽华出席会议并总结,机械电子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东兴主持会议并专题宣讲。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会上,刘东兴介绍了学校建校以来历次党代会历史,详细解读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新时代学校的发展形势与奋斗目标、今后五年的重点任务、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的重要举措。内容详实,讲解细致,振奋人心。他说,此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学校发展史上有着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也是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党代会学生党员代表杜永恒用慷慨激昂语言向我们分享了参加党代会的感受,他表示,党委工作报告接地气、有大局、有气魄、很务实,振奋人心,备受鼓舞,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会上,姚丽华作总结交流。她表示,作为联系支部的院领导,非常高兴能够参加支部活动,在朝气蓬勃的广大青年学生们身上看到了希望。她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的高度指出,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就是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我们学院的实际相结合,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她希望党员同志要走在前列、干在实处,追求卓越、勇争一流。她要求在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带动身边人,参加社会实践,投身社会服务,从身边一点一滴小事做起,将工匠精神融入生活学习的每一个环节,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专题党课后,与会党员还观看了金一南教授、张维为教授主讲的《这就是中国——从万里长征到星辰大海》四史教育短片,学习长征精神,铭记历史,勇于直面未来的风险挑战。

党支部将继续组织支部跟进学、实践学,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的作用,贯彻落实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实现建设世界一流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而不懈奋斗。

撰稿人:王彤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