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预备党员转正需几名党员赞成才算通过?
2016-12-22 11:13   审核人:

来源:共产党员网

我支部共有10名正式党员,其中1名老党员走亲戚去了,暂时不在家,还有9名党员可以到会,1、请问预备党员转正需要几名党员赞成才算通过?2、是按照应到人数的半数以上通过还是实到人数的半数以上通过?3、上级党委是否有权把外出串门的党员不计算在应到党员人数之内?如果不计就意味着5票就能通过?4这方面党章有没有严格的规定?请专业人士能给我专业的解答,谢谢!(网友ofjqaf)

答:预备党员转正需要应到会有表决权党员的半数以上才能通过。党支部通过多种渠道联系,征求本人意见的党员也应计算在内。根据您所说的情况,需要至少6名党员赞成才能通过。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