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中心>>教学动态>>正文
教学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在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获可喜成绩
2018-04-04 11:18   审核人:

日前,《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7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教高司函〔20184号)中公布了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机械工程学院机电工程系教授刘朝华主持的《机器人工程专业教学研究与实践》《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应用实践教学开发》《机器人创新应用师资培训实践》、材料控制系教授王权主持的《基于项目引导式的产教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研究》、机械设计系刘瑛教授主持的《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机械设计智能云课程建设项目》等8个项目获批立项。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创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组织有关企业支持高校教师和学生共同开展的协同育人项目。这些项目为学院和企业搭建了桥梁,为进一步巩固学院同企业合作协同育人提供了良好契机,为学院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提升本科教学水平夯实了基础。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人才培养改革,积极构建校企合作新模式。同时,加强项目培育和组织管理,在专业综合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