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中心>>教学动态>>正文
教学动态
“先进技术产品与高端加工协同发展论坛”成功召开
2018-03-29 11:06   审核人:

日前,由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作为天津高端加工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的秘书长单位和天津市宝涞精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先进技术产品与高端加工协同发展论坛”在梅江会展中心成功召开。此次论坛得到了天津振威会展览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华融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出席本次论坛的有天津市科委高新处段志刚、赵凤娇工程师,天津高端加工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员等150多人,论坛由联盟秘书长姚远主持。

段志刚在会上做了重要指示,希望联盟成员齐心协力,借助天津市战略发展规划,将天津高端加工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打造成高端制造领域的台子、柱子和旗子,并积极开展工作,将2018年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联盟理事长崔超和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戚厚军分别就联盟未来发展思路和行动计划做了发言,清华大学高端研究院、浙江大学滨海学院、中船重工707所、天津超算中心,长荣股份、天津平安保险公司等分别分享了电磁耦合电机调速技术、新型机器人、新型加工技术、新型润滑材料、工业云、智慧车间、国家设备首台套保险政策。

北方技术市场、天津市工艺管理协会、天津市设备管理协会、天津市租赁协会、天津市铸造学会、天津金属材料商会、天津渤化集团、天津市创造学学会、天津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北辰区科技服务中心、东丽经济开发区、津南经济开发区、天津渤商网等派代表参加论坛并做了交流发言。

此次论坛为我市高端加工产业提供了一个广泛合作的机会,促进了我市高端加工产业合作交流,广泛联合了社会各方力量,为我市高端加工产业发展群策群力,共同推动我市高端加工产业的快速发展。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