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中心>>教学动态>>正文
教学动态
2017年全国机械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博诺杯”移动机器人竞赛暨天津市职业技能竞赛赛前说明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2017-10-25 08:24 通讯员 矫海燕  审核人:

1022日下午,2017年全国机械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博诺杯”移动机器人竞赛暨天津市职业技能竞赛赛前说明会在我校创客梦工场举行,来自全国院校的七十余名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说明会。本次竞赛由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等单位主办,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及天津博诺智创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承办,将于1117日至20日在我校体育馆举行,这次比赛也是为了助力下一届世界技能大赛的比赛。就在刚刚结束的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我校郑桐高级实验师任中国技术指导专家组长的移动机器人赛项勇夺世赛铜牌,实现了零的突破。

会上,大赛专家祁宇明副教授对赛程安排、赛项规程进行了说明,并对样题进行了解读。天津博诺智创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研发部部长权利红(我校电子工程学院2013届毕业生),解读了基于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竞赛规程研发的BNRT-MOB-44型竞赛平台,以及竞赛中有关设备的注意事项。与会师生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举办移动机器人竞赛,目的在于发现和选拔优秀技能人才,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推动国内技能竞赛与世界技能大赛接轨,促进机器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本次竞赛,赛项任务与世界技能大赛、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相应赛项任务保持一致,必将对我国移动机器人人才培养及为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储备人才产生积极的影响。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