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中心>>教学动态>>正文
教学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热烈欢迎山东省轻工工程学校师生到校交流
2017-07-06 11:46 通讯员 矫海燕  审核人:

    73日,应机械工程学院邀请,山东省轻工工程学校组织2015级、2016级“3+4”模具制造技术专业学生83人,到学院进行交流学习。此次活动旨在加强模具制造技术专业中职段学生的教育教学工作,促进学生对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的了解,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和综合素养,突出“分段培养、七年一贯”特色。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永丹代表学院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全体师生,并组织召开师生座谈交流会。会上,学院领导们介绍了学院整体的教学科研情况,学生们就关心的问题踊跃提问,会上讨论气氛活泼热烈,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笑。

座谈交流结束后,学院组织师生参观了机械工程学院实训场地和中国天津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通过座谈与参观,令来访学生收获良多。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天津之行开阔了眼界,更坚定了自己的学习信心与目标,保证回校后会更加努力学习,争取以最优异的成绩考取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