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中心>>科研信息>>正文
科研信息
我院5位教师入选天津市高校“中青年骨干创新人才培养计划”、“青年后备人才支持计划”
2020-03-05 18:23   审核人:戚厚军

近日,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印发了《市教委关于印发天津市高校“中青年骨干创新人才培养计划”和“青年后备人才支持计划”人选名单的通知》,我院5位教师入选,其中李国和、靳刚老师入选机械工程学科“中青年骨干创新人才培养计划”人选;张国亮、韩建鑫、武川老师入选机械工程学科“青年后备人才支持计划”人选。

我院高度重视中青年教师人才培养工作,“中青年骨干创新人才培养计划”是我院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学院围绕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不断加大对优秀中青年学科(学术)带头人的选拔、培养和支持力度。后期,学院将按照有关要求,切实做好人才计划的实施和保障工作,为人才成长保驾护航,促进人才为学校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