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
2024-03-27 16:25   审核人:

按照校党委巡察工作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2024年3月中旬,校党委巡察组将对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和离退休党委开展常规巡察,现场巡察时间40天。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巡视工作方针和政治巡察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提出的总体要求作为主题主线,紧密围绕“四个聚焦”开展巡察监督。一是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情况加强监督,督促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聚焦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加强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三是聚焦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情况加强监督,促进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四是聚焦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情况加强监督,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为加强巡察组与广大师生的联系,巡察期间设立邮政信箱、网络邮箱、群众联系信箱以及联系电话,欢迎广大师生本着对组织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受理时间截止到2024年5月12日。根据巡察工作要求,对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巡察组建议直接向有关职能部门反映。

二届党委第九轮巡察组

2024年3月27日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