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
2018-04-19 11:13   审核人:

 

在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教师在评估工作中牢记责任使命,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作为,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欣莅临本次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长刘欣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事关人才培养大计,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到教学、科研、管理等方方面面的工作,希望党员同志们一定要树立全局意识、责任意识,服从学校学院的统一安排部署,通力合作,各尽其责,以卓越的工作业绩展现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促进学校学院的发展。

院党委书记张永丹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竞进,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奉献作为”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的精神,对主题实践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向全体教工党员发出“为评估奉献树机械先锋”的倡议,要求党员同志们进一步统一思想,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到此次主题实践活动中,在评估工作中勇挑重担、团结协作,立足本岗、恪尽职守,时时争做表率,处处展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学校高标准高质量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上,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详细布置了下一阶段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阶段工作方案。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天地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机械制造系
机械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材料控制系
工业设计系
基础教学部
师范教育室
数控模具室
实验实训室
国家级平台
省部级平台
研究所
科研成果
规章制度
学生党建
团建工作
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友活动
规章制度
综合办
教务
学生工作

相关链接: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官网

电话:022-88181083 邮编:30022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办公地点:第十二教学楼